摘桃

下次你路过 人间已无我

【铠千】论攻陷一个弟控需要多少帮手?

重点→论坛体 随便写的 写到哪算哪吧
警告:全体ooc 人物性格不完全按照动画来 每个人对各个角色的理解都不一样 我只是把我的感觉写出来 所以文中所有不符合他们的地方 都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我就是想让他们温温柔柔甜甜腻腻地谈一场没人反对的恋爱XD
附:人鱼那篇卡在了感情戏上 先看这篇吧 那篇大概完结要拖19年元旦了pu
  
   
   
再附:本文涉及cp有铠千 紫飘 星纹 其他的凭感觉写 不一定固定 有雷cp慎入!!
 
 
 
 
 

   
    
    
    
     
     
【爱情】我怎么就会喜欢上他呢?
    
1L 楼主 不学猫叫
如题,我喜欢一个人,求表白方法。
  
2L
沙发噢耶!
顺便楼主你确定你没打错字吗,标题和你的贴子内容完全不符啊喂!我还以为是甜腻腻的小情侣吵架日常,原来还是暧昧的眉来眼去阶段吗qwq
  
3L
楼上是在论坛买房了吗?要不考虑合租一下?
同吐槽楼主的标题,对标题党是赤裸裸的欺骗。以及反驳楼上的眉来眼去,看标题和内容感觉楼主的路才刚开始走而已啧啧
  
4L
买房不存在的,论坛房价太贵。
表白方法每个人都不一样吧……楼主你形容下你喜欢的人的喜好,我们按照他的喜好来出招呗。

5L
同意楼上,盲目使用万能表白套路是极其不明智的呢ouo

6L 楼主 不学猫叫
他很简单,爱吃棒棒糖,喜欢开骑刃王兜风切磋。
还有,他是个,弟控。

7L
仿佛看到楼主在打弟控二字时狰狞的面部表情233
弟控很简单啊,搞定他弟弟,就搞定他了。
  
8L 楼主 不学猫叫
他弟弟把我拉黑了。

9L
……

10L
……

11L
……
楼主你这相当于打游戏把关键npc的好感度刷到了负值[扶额]这样子人家铁打铁不会喜欢你的,就算喜欢也会考虑弟弟不会和你在一起啊。
  
12L
楼主已经被ko了。
上战场前就失去了手里的冲锋枪楼主你已经没希望了。这帖子可以沉了。大家论坛再见,告辞!
  
13L
大家不要轻易放弃楼主啊喂!打起精神来啊!也许事情还有转机呀!
楼主你喜欢的对象的弟弟喜欢什么呀?先把弟弟哄好一切不就水到渠成了吗?
  
14L 楼主 不学猫叫
他弟弟喜欢他哥。
  
15L
楼主你没希望了,这辈子都没希望怼过德国骨科。我收回事情还有转机的话 
  
16L 楼主 不学猫叫
……
  
17L
楼上一群要发扬论坛精神啊,不要这样打击楼主啦2333追妻之路已经够艰难了,大家多给楼主一些鼓励吧qu
弟弟如果不好下手,不是还有棒棒糖和骑刃王吗,二比一还是能拿到一点优势的。

18L 叫我大小姐
啧啧,没想到你还会发帖求助啊,稀奇稀奇。让我看看你说的这人是谁啊。
  
19L
楼上惊现熟人!求大小姐爆料!
  
20L 叫我大小姐
回复19L:爆料还是算了,我怕楼主开着骑刃王追杀我!最多也就省去名字给论坛的各位透露点过程。
  
不过我大概猜到是谁了,没想到啊,你居然连自己的队员都不放过,果然是单身太久了吗?
  
21L 楼主 不学猫叫
某人自己都一身麻烦吧?
  
22L 叫我大小姐
师兄可是很好搞定的,哪像你的心上人,放荡不羁桀骜不驯,哼哼,给刺猬顺毛感觉怎么样啊?
  
话说回来圣兽奶茶店的奶茶不错啊,之前我怎么没发现这家店啊?
  
23L
据说是因为店长很喜欢圣兽队才开的店,四种招牌奶茶都是圣兽队的四位喜欢的口味呢。
  
24L 叫我大小姐
谢谢楼上的小可爱,啾咪o3o
  
25L
女神不谢[捂脸]
  
26L 楼主 不学猫叫
圣兽奶茶店?我刚看到zy,他还问我知不知道你去哪了,我猜你是私自跑出来的吧?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我还是……
  
27L 叫我大小姐
……停!别告诉他!

算你狠,只要你答应不暴露我的行踪,我帮你追G
  
28L 楼主 不学猫叫
就这么定了。

29L
好奇zy是何方神圣,竟能制住大小姐。以及G是楼主的心上人吗??

又及我们不能向黑恶势力低头啊大小姐!我们要勇于反抗!
  
30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29L:反抗是不存在的,她已经被zy吃死了,呵呵。
   
31L 叫我大小姐
住口你个眉毛分叉的家伙!想叫我帮忙就不要多说!等下我会把炮喊出去,叫他和铜陪我逛街,你就和G好好培养感情吧。

32L
吃瓜群众抱住自己的大西瓜,坐等后续。
   
33L
楼上我拿瓜子换你点西瓜行不,排排坐看戏戏。
  
34L
好的[切西瓜]大家聊聊天等楼主和女神消息吧。
   
35L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一会用字母一会用汉字很不适应吗?跪求统一[跪地]
  
36L
楼上体谅下楼主和大小姐不想被扒的心情吧,毕竟论坛之前也有过人肉事件,所以就忍耐下吧!重点在于内容,而不是称呼啊!
  
37L【文坛太太】粉红瓢虫
啊,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呢,待我去爬楼了解经过[好奇]
  
38L
!!!楼上惊现文坛大佬!![膜拜]大佬您也逛感情版吗??我是您的超级粉丝!!
  
39L
冷静楼上!远方出现一只大佬,我们需要慢慢地捕捉她[bu]要矜持啊[划掉]
好吧太太其实我也是你的超级粉丝!!求签名嗷嗷嗷!!

40L
啊,看到太太就想起太太的那篇铠千文《锈》,真是虐心虐身的一本啊qwq可惜的是在网上付费刷完一遍,没赶上实体的预售,求太太再印制啊!!我买两百本!!!
  
41L【文坛大佬】粉红瓢虫
回复38L:谢谢喜欢ouo但是签名给不了呢
回复39L:很可爱啊你233谢谢你的喜欢
回复40L:谢谢你对《锈》的支持!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也是最用心的一本之一,实体会在下月中旬开始第二次预售,这次要抓住机会哦~
  
话说感觉楼主和大小姐给我的感觉很像两位朋友呢……果然还是去问问吧,先下啦各位,跑八卦可不能拖延呢!ouo
  
42L
太太真可爱!有生之年近距离接触太太我死而无憾!![吐血倒地]话说聊到现在,也没几条有用的信息,更别提楼主追妻的进展啊![掀桌]这帖子等得我心焦啊[哭]

43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42L:其实是追夫。
  
算是有进展了吧,我等下会约他去切磋骑刃王,没有他弟弟[微笑]
  
44L
2333莫名从微笑里感觉楼主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说来,楼主是男孩子,追求的人也是男孩子,这……
哇,扛起我的腐国大旗!
  
45L 再叫基佬紫试试
……
  
@叫我大小姐 你在哪逛街?地址私我。

评论(7)

热度(92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