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

下次你路过 人间已无我

【铠千】论攻陷一个弟控需要多少帮手?(2)

2018的坑,2020的我来填了[跪地

之前因为忘了这个号是用什么登录的了,试了几次没试对就放弃了,这会过年闲着没事儿就又试了试结果登上了,良心不安的回来填坑了

我这算不算有生之年系列?

谢谢大家点的小红心,感谢喜欢❤️💛💚💙💜🧡

  

最后依旧是原先的预警

论坛体→想到哪写哪 也没啥大纲 该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水到渠成

警告:好久不看虫圈啦 应该是持续掉血的ooc后续 文中所有的人物于原动画无关 纯粹是我个人理解 回忆有私设 和动画有出入的地方望海涵


   

   

   

   

   

   

  

46L

我掐指一算,楼上应该就是zy吧。

壮士留步!看看苦苦等待泪流满面的孩子们吧!求爆料!

   

47L

跪地求爆料![哭得很大声]

  

48L 再叫基佬紫试试

……

  

也没什么可爆料的,看你们楼主之后怎么发挥吧。要是没成功,看在他通知我飘飘的位置的份上,我可以帮他一把。

  

49L

我猜这个飘飘就是大小姐,而且我有证据!

举报!这个楼主不厚道,前一秒说保密,后一秒就通风报信!

但是并不想@大小姐┐(─__─)┌

   

50L

hhhh大小姐估计要摔手机了吧

好心地给楼主创造条件,结果被楼主回手阴了。

  

51L

大小姐实惨。

不过估计知道真相的大小姐怕是会第一个搞砸楼主的约会。

  

52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51L:不管她知不知道,已经搞砸了。

  

他听说他弟弟要陪别人逛街,担心他弟弟累到,跟去帮忙了。

  

53L

这跌宕起伏的剧情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我不是故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本以为是甜蜜约会

没想到是鸽子大会

想要表白没有机会

苦闷心情无人体会

skr!

  

55L

给楼上一个顶,楼主才回帖一分钟就已经rap起来了hhh

   

56L

楼主是真的实惨。

不过楼主你都这么惨了,没有人陪,就给我们详细讲讲你和你喜欢的人的情况呗。

  

57L

同意楼上。楼主多讲讲呗,没准我们还能提提新的意见。

  

58L 楼主 不学猫叫

行吧。等我码字。

  

59L

哦耶!兴奋地搬来小板凳等楼主更新。

  

60L

前排兜售板凳爆米花瓜子饮料白开水,有需要的朋友麻烦给了回复点个顶谢谢

  

61L

这种分享八卦的滋味真是好,给楼上顶一下,拿着板凳坐好。

  

62L 楼主 不学猫叫

最开始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就是听说过对方的名号,因为我们都各有各的队伍,平时也根本没有交往。最多就是知道彼此都很强,是个可以切磋的对手,偶尔在赛场上见过几次,都是打个照面就错开了。

再后来点,我们两方的队伍开始互相打比赛,队员之间也经常约骑刃王,我们俩交集多了点,但那个时候都是冷脸相对,最多就是私下里骑刃王碰骑刃王,没有进一步交流。

   

63L

所以这是大佬和大佬的开局?强强我爱了。

  

64L

这种情况楼主喜欢上对方确定不是那种同性相吸吗?就你很强我很欣赏但不是爱的那种。

  

65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64L:是爱,我很喜欢他,我肯定。

  

一切的转机也很简单,就是某天我们俩队的队员切磋,遇见了一个藏在小村子里的骑刃王高手。他先我一步去找那人切磋,输了。我慢了一步,看了他俩的比赛,也和那人约了一场。后来那人没来,我和那人女朋友打了一场,输了。

两场比赛下来,我俩莫名的关系就好了不少,偶尔也一切出去约着喝个茶保养骑刃王啥的,那时候大概就是有点惺惺相惜的朋友的感觉。

  

66L

原谅我看下来注意力只在输了二字上。

你俩哪是啥惺惺相惜,分明是都打输了心里难过,又想到对方也输了,两个人凑在一起在对方身上找安慰呀hhhh

  

67L

和人打不算完还要和女朋友打,你俩是去打情侣副本吗2333要笑吐了。

  

68L

妈呀这友谊,看得我笑出了眼泪。

 

69L 楼主 不学猫叫

他和他女朋友都很厉害,所以我们四个现在是一队的。下文有关他俩的我就一个叫红一个叫粉。

  

回到刚才。

我们俩关系虽然缓和了,但是各有各的队,遇到骑刃王比赛还是要各自带队,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拿出好成绩的。

不巧,他输了,我也输了。红粉他俩是一队的,他俩很强,但是一队三个人,剩下那个暂叫W。W就很菜鸡,所以他们也输了。

后来我想了想,这样放弃比赛挺不甘心的。我就找到G,也就是我喜欢的人,还有红粉,我们四个人凑了一队,W拜了个师傅,负责我们的骑刃王设计和维修保养。

之后比赛还算顺利,G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弟弟炮,我们还结识了大小姐,zy和铜。最后也是一些机缘巧合吧,我们四个拿了冠军。

  

70L

这是什么神奇的大佬队伍??这个轻描淡写的冠军让我在屏幕前缓缓打出二字:牛*

  

71L

啊居然被和谐了,再试一次,牛bi

  

72L

这个过程大概可以简括为:输了,输了,输了,合体,冠军。

原来前面的都不重要,合体才是关键,懂了,我这就去找人合体,下一届的冠军就是我了,告辞!

  

73L

楼上冷静!楼主前面也透露了,他们四个都是很强的选手,所以合体才会有1+1+2>4的效果啊!单纯合体还是不够的啦。

  

74L

楼上说4估计是没有考虑菜鸡设计师W!这怎么行呢!设计师也是队伍里的重要角色好吗?有时候维修师的一个设计可以决定战局的。

  

75L 小爷我有钱

楼上不错,是个懂小爷的可塑之才!设计师当然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角色啦,怎么能忽略呢!一个队伍胜利,都是靠着设计师优秀的设计,个人实力只是其中的一个小部分!

73L那个忘掉设计师的,小爷记住你了!

  

76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72L:其实个人实力和优秀的队友都是成功的要素,不能只有其一。好的设计师也算一点。

  

接着讲,拿了冠军之后呢,我们就收到了挑战。为了提升实力,我们四个就到红的村子里,由红的爷爷特训。我就是特训期间,在相处中喜欢上G的。

明白心意的那天晚上,我和他并肩坐在一块茶田里赏月,天冷,他还凑过来,我俩紧贴着彼此取暖。

现在想想,都是美好的回忆啊。

  

77L

对不起我有了不被论坛允许的想法[小黑屋警告]

不过这就是日久生情吧?这么想想G有可能也喜欢楼主,没准你们是双箭头呢。

  

78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77L:他女粉很多,还有一个粉丝会,每场比赛都会来给他加油的那种,他偶尔也会和粉丝说一两句话。我就比较古板,没有那些迷妹。虽然他一直都和粉丝说不要迷恋他什么的,但他可以考虑的对象真的很多,双箭头很大概率不可能。

  

79L

emmmm其实,我觉得讲到这里,楼主你好像忽略了一个问题…

  

80L 楼主 不学猫叫

回复79L:什么问题?

  

81L

G喜欢男生吗?

  

82L

五分钟了楼主没有回帖说明楼主真的没考虑过G可能是个直男这个问题。楼上真是一针见血。

  

83L

所以G也许对楼主就真的是感天动地战友情,楼主喜欢了一个直男。

直掰弯是真的难,楼主要考虑好呀。

  

84L【文坛大佬】粉红瓢虫

问完始末回来啦,果然之前的那些感觉都不是错觉嘛。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85L【茶艺大师】红瓢虫

加油哦(´-ω-`)

  

86L 小爷我有钱

等下我才反应过来这是K追求G的求助贴吗??

五人小队即将出现两对情侣,我惊了。

  

87L

诶诶诶楼上惊现两位大佬加一个知情人士!兄弟们,快拿下!

  

88L

是论坛里有名的大佬cp呢,写文大佬和茶艺大师的爱情啊,连昵称都是情侣名呢。

  

89L

等等楼主原来认识这么多大佬吗???

没记错的话红瓢虫大佬连茶艺版都是许久才更新一条视频,怎么突然出现在感情版????大佬下凡吗[惊恐]

  

90L 叫我大小姐

@不学猫叫 

你给我出来!谁让你把我的地址告诉zy的??我好不容易才能又跑出来!

话说G刚怎么和炮一起来了?你不是约了切磋吗?

  

91L【管理员】哥哥赛高

感情版什么时候冒出来这么个帖子?不需要,碍眼,删除了。

  

92L

!!管理手下留情!!!

  

93L

不不不不要删!!管理爸爸求放过!!

  

94L 叫我大小姐

@哥哥赛高 

先不要删啦,冷静,这个帖子还是蛮有趣的。

  

95L【管理员】哥哥赛高

哼。

  

96L

突然冒出这么多好像都是熟人的大佬,我突然间对楼主的身份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评论(8)

热度(5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