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

下次你路过 人间已无我

【铠千】论攻陷一个弟控需要多少帮手?(3)

 感觉线路不太对,神君应该是要告白的呀,结果告白还没写出来,就有虫去砸场子了?

啊,争取下一章让神君表白吧。


  

   

    


   

    

   

   

97L

其实看到这么多大佬,再看看那些代称,我的脑海中有一个不成熟且大胆的想法。

  

98L

同楼上,是真的就太刺激了。讲道理,我一直磕这对儿cp。

  

99L

借楼!祝楼主早日抱得美人归,百年好合!

   

100L

咳咳,那些对楼主身份有猜测的集美们,记得除非正主公开,我们是不可以随便扒马甲的!忍住你们大吐特吐的欲望!

回到正题,现在首要的问题是G到底是不是直男,楼主有没有成功的希望。

  

101L

[摸下巴]这个还真说不好,直直弯弯的,除非本人讲,别人都只能靠赌。

  

102L【管理员】哥哥赛高

@不学猫叫 

劝你早日自己删帖,我现在看这个帖子很不顺眼。

  

103L

哇,管理大大发话了,在权力的阴影下瑟瑟发抖。

  

104L

如果我的猜想没错,管理员看帖子不顺眼大概是因为G是管理的哥哥,而管理是个兄控。

  

105L

嘶…赤鸡。

话说这贴都一百多楼了,没有啥总结帝真相帝出来带个节奏吗。别的贴子都是十几楼就有逻辑帝搬着板凳坐等了。

  

106L

说的也是啊。只能靠顶贴来吸引其他大神们的目光了。

我顶。

 

107L

顶。

  

108L

千斤顶!

  

109L 小爷我有钱

咳咳。既然你们都这么希望有大神出场,那我只好委屈一下,给你们解答下疑惑了。

好啦,除了个人隐私之类的信息不能讲,有什么想问的就快问吧,小爷我可是很忙的。

  

110L

我我我我!想知道G是不是弯的!

嘿嘿话说我这个楼层不错。

  

111L

G和楼主有机会吗?从目前种种迹象看来似乎不是很有戏。

  

112L

更想问的是贴子都一百多楼了,这么多熟人都冒泡了,却没有G本人是为什么…

  

113L

其实楼主完全可以大胆一点直接上啊,结果直接出来,不需要这么揪心地猜来猜去了。

  

114L

这楼上就不懂了。

异性告白都很担心告白不成连朋友都没得做,何况同性呢。比起更进一步更怕失去,也是很痛苦了。

  

115L 小爷我有钱

回复110L:是不是弯的不确定,但是肯定不直。你见过两个大老爷们大晚上肩靠肩手碰手的赏星星吗?队里明明五个人,除去一对儿情侣,那也是三个人啊!两个人出去不带小爷算什么直男!

回复111L:有没有戏我也说不好。G这个人,实在是太臭屁了。脸也就比小爷我差了那么一点点,那么多女生喜欢他,楼主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骑刃王开得不错了。

回复112L:可能因为他人生爱好除了弟弟,棒棒糖就是骑刃王,实在没有逛论坛的必要[摊手]

   

116L【文坛大佬】粉红瓢虫

回复112L:实际上是因为G之前通讯号泄露,被狂热粉骚扰了好久,于是他的手机交给了你们楼主管理。现在除非极特殊情况,G手里都没有手机。

  

以及哥哥你又调皮了,G明明比哥哥你帅多了。

  

117L【茶艺大师】红瓢虫

@粉红瓢虫 

我泡了你爱喝的茶,下楼来尝尝。

  

118L【文坛大佬】粉红瓢虫

我这就下去!

  

119L

从在这个贴子里看到两位瓢虫大佬,我就知道我迟早会吃到狗粮[打了个饱嗝]

  

120L

…难道没人注意粉红大大说G的手机上交给楼主管理了吗?这么一看楼主对G来说也是特别的吧,不然怎么能轻易地上交手机。

话说回来没有手机平时怎么联系?要是有紧急情况怎么办?

  

121L

也有可能因为之前楼主说过他是队长嘛,所以G上交手机给队长也是情理之中啊。

但是没有手机确实没办法联络啊,这点G是怎么解决的??

  

122L【管理员】哥哥赛高

能怎么解决??他把我哥手机没收了,为了保证我哥的安全他俩几乎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是在一起的!!!

我就说他一早让我哥把手机上交给他就是有目的的!!!没准那些粉丝骚扰都是他组织的!!!!!!

  

123L 叫我大小姐

冷静,那件事早就查清楚了,原因是因为大赛后台资料被窃取。而且也不是G一个人收到骚扰,其他队伍也有人收到狂热粉们的消息。

再者上交手机是G主动提出来的,交给K也是他自愿的。

你就别再往K身上泼脏水了。

   

124L 再叫基佬紫试试

飘飘说的是,炮你赶紧回来训练。

  

125L

一天二十四小时在一起。

对不起我有颜色了[自闭]

  

126L

这楼主都能把持住没直接上还来咨询意见真是佩服佩服[抱拳]

  

127L

G主动上交手机,同意楼主全天二十四小时陪同。

这你和我说是兄弟情?再好的兄弟也有距离产生美的道理吧,那也不能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啊。

  

128L

神tm感天动地兄弟情。

所以说楼主为什么还来问意见?花三分钟把心思说出来保证抱得G美人归了好吗??

  

129L 楼主 不学猫叫

交手机和陪同只能说明他信任我,实实在在把我当兄弟。我以前的队伍也是大家全天候待在一起提升默契,没有什么多余的感情。

  

话说我再次把他约出来了,现在我们俩在去往切磋场地的路上。

  

130L

开骑刃王请不要玩手机!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131L

嘛,感觉搂主还是有点怂怂的呢。要把握好机会啊!

  

132L

既然楼主去甜蜜约会了,那咱们这些留守儿童就随便聊聊吧,给贴子加点热度。

你们看论坛追星版前几天的街拍了吗?千殿和神君一起逛街诶,听说后来还去看了电影,恐怖爱情片。

  

133L

看了看了!!!

当初看比赛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两人配一脸啊,听说私下里他们关系也很铁,千殿那么喜欢弟弟,结果被撞见和神君在一起的次数更多。说他俩没点什么我不信。

  

134L

同不信,他俩上次街拍还是同吃一个冰激凌呢,两张脸距离不超过五厘米。

  

135L

不过貌似千殿是直男啊,钢铁直。

  

136L

也不一定啊,之前千殿接受采访还说自己偶尔对男孩子也是有心动的感觉的,对女孩子目前没有喜欢的。

  

137L

???这是什么神仙发言??集美这采访有视频吗,想看!

  

138L

指路千殿粉丝版精品贴采访合集,里面有,翻一翻就找到啦。

  

139L【管理员】哥哥赛高

禁止聊和贴子内容无关的话题,删贴警告。

  

140L

感觉是管理不想在首页的热度贴里看见这个贴子呢(小声bibi

  

141L

楼上你说对了(超小声赞同

  

142L 再叫基佬紫试试

@小爷我有钱 

他们切磋地点知道吗,发我。刚才炮跑出去,我们慢了一秒没拦住,估计是跑去找他哥了。

  

143L

难道炮要去找楼主抢哥??

楼主快跑!!!

  

144L

楼主正在切磋,应该看不到这些消息吧…

  

145L 小爷我有钱

@再叫基佬紫试试 

发你了。

  

@哥哥赛高

喂喂,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你冷静点好不好。你哥都多大了,也该谈恋爱了。

  

146L 

感觉大家都不排斥楼主和G在一起,甚至还有点喜闻乐见呢。

  

147L

大概假狗粮吃多了,看着它要变成真狗粮就没有那么讨厌了吧。

评论(5)

热度(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